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夏红民接见我省奥运健儿连浩

2016-09-24 10:18:17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华男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9月24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徐静雯) 出征里约残奥会的我省选手连浩载誉归来,9月23日下午,副省长夏红民和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正锋接见了连浩。今年9月,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第十五届残奥会上,我省乒乓球运动员连浩发扬甘肃优良传统,团结奋战,顽强拼搏,在乒乓球男子TT9-10级团体赛中,独取两分,特别是在最为关键的第三局比赛中,连浩连下三城,最终帮助中国队以2:1的总比分取胜,这是连浩继四年前伦敦残奥会上夺得男团金牌后,再次卫冕残奥会该项目金牌。此外,连浩还在男子TT9-10级单打比赛中,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副省长夏红民对连浩载誉归来表示祝贺。他说,奥运健儿取得金牌代表了竞技水平,但奥林匹克精神是重在参与,取得金牌值得祝贺,连浩发扬了奥林匹克精神和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是中国残疾人运动员的优秀代表,也是我们甘肃残疾人运动员的优秀代表。

  记者了解到,连浩,1995年出生,是兰州市红古区窑街煤电公司工人子弟。虽有肢体残疾,但他训练认真刻苦,比赛顽强拼搏,多次在全国残疾人锦标赛上摘得桂冠。在第八届全国残运会和第九届全国残运会乒乓球TT10级比赛中,均获得单打冠军和团体亚军。在2010年广州亚洲残疾人运动会上,获乒乓球男子团体金牌和单打银牌,在2014年仁川亚残会上获得乒乓球男子团体金牌。在2012年伦敦残奥会乒乓球男团TT10级比赛中获得金牌,在2016年里约残奥会上蝉联该项目团体金牌,并获得单打第四名。连浩表示,自己取得好成绩与省里的培养和支持是分不开的,将来自己会继续从事残疾人乒乓球运动,为甘肃省残疾人体育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刘华男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