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夏红民调研甘肃省食品检验研究院实验室项目 要求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2016-09-02 08:36:2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夏红民在调研省食品检验研究院实验室项目时指出 统筹规划科学布局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中国甘肃网9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宜秀萍) 1日下午,副省长夏红民带领有关厅局负责人,实地调研省食品检验研究院实验室改造项目。夏红民强调,要按照既定方案,加快项目推进步伐,确保争取到的国家投资落实到位。

  甘肃省食品检验研究院实验室改造项目是国家食品安全“十二五”规划项目,国家总投资7807万元。为了推动项目落实,省委、省政府会商有关部门,决定利用省食药监局现有办公楼实施省食品检验研究院实验室改造项目,将省农牧厅位于兰州市平凉路的旧办公楼调配给省食药监局办公使用。夏红民要求,各有关厅局各负其责,相互配合,尽早启动实施这一方案;在制定实验室总体建设方案时,要统筹规划、科学布局,在保证完成政府各项公益性检验检测项目的同时,兼顾社会服务职能,满足今后市场食品检验检测需求。

  从今年开始,国务院将对各省级人民政府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评议考核。面对即将到来的“国考”,夏红民指出,有关部门要尽快制定实施方案,同时起草省政府对各市州政府的考核办法。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