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正文
投稿

文博会文艺晚会《相约敦煌》9月21日晚在甘肃卫视直播

2016-09-20 06:57:0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_专题

  原标题:文博会文艺晚会《相约敦煌》9月21日晚在甘肃卫视直播

  中国甘肃网9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施秀萍)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备受瞩目的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中外联袂文艺晚会《相约敦煌》,将于9月21日晚8时在甘肃电视台卫视频道现场直播。

  本台文艺晚会以弘扬丝绸之路精神、助推“一带一路”建设为宗旨,内容上突出敦煌、中国和沿线国家标志性文化元素,体现敦煌作为世界古代四大文明交汇地的地域文化特征和国际影响,采用舞蹈、器乐、声乐、芭蕾、杂技、时装表演、歌伴舞等,营造欢乐、喜庆、厚重、大气的文化氛围,展示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灿烂文化和走向新辉煌的豪迈气概。

  文艺晚会由周涛、大山、陈立伟、郑琬担任主持。参加演出的不仅有来自法国、俄罗斯、丹麦、塞尔维亚、立陶宛、芬兰、波兰、乌克兰、德国、爱尔兰、保加利亚、意大利、巴基斯坦等国家的演出团队,还有中央民族乐团、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中央歌剧院、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等国内知名演出团队加盟。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