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正文
投稿

马世忠:精准发力 精诚协作 精益求精 以决战决胜的状态打好文博会安保这场硬仗(图)

2016-09-15 10:46: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张玉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战前动员视频会议现场

  中国甘肃网9月15日讯 (通讯员 邹凯强 魏鹏飞 陈秀云) 距离敦煌(国际)文博会还有7天,文博安保各项工作已进入决战实战阶段,为提正士气,确保文博会如期圆满成功,9月14日上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文博会安保组组长马世忠主持召开了文博会安保工作战前动员视频会议并做战前动员讲话。省国安厅、武警甘肃总队、省信访局、酒泉市、敦煌市相关负责人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并做表态发言,省市各安保团队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马世忠强调,文博会是我省历史上举办的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国际性盛会,举办这样一个大型活动,安全是保障、是核心、是底线。当前,安保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广大参战人员要时刻牢记省委、省政府的嘱托和信任,深刻认识做好文博会安保工作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文博会安保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围绕“七个坚决防止发生”的总目标,精准发力、精诚协作、精益求精,以决战决胜的状态打好文博会安保这场硬仗。

  马世忠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马世忠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凝聚敢打能赢的思想共识。各地、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同志一定要认识到当前安保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按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要求,把可能出现的问题再想得复杂些,把各种突发情况再考虑的周全些,把应对的措施部署制定的完善些,把安全防范的网织得更严更密,确保文博会工作万无一失、滴水不漏。二要各尽其责,坚决打好安保工作整体仗。作为主办方,我们责无旁贷,无论是举办地酒泉、敦煌,还是全省其他地区,都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以全省稳定保酒泉稳定,以酒泉稳定保会议安全。三要紧盯落实,夺取安保工作最后胜利。我们一定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严谨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以敢打必胜的决心信心,进一步把各项工作做扎实,把各种风险隐患整改彻底,从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把工作落实好,全体参战人员必须全力以赴投入实战,誓夺文博会安保攻坚战全面胜利。

  检查火车站多警联勤巡防

  9月13日,马世忠还与武警甘肃总队司令员、文博会安保组副组长魏凤桐,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文博会安保指挥部指挥长白瑞庆,武警甘肃总队副司令员冯志恒等领导和酒泉、敦煌公安机关主要负责人再次深入环敦各治安检查站、敦煌火车站、汽车客运站和武警甘肃总队前进指挥所,实地检查指导文博会安保工作,亲切看望慰问安保一线公安民警和现役官兵。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张玉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