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正文
投稿

武威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6-09-14 17:28:08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全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9月12日,全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19个精准扶贫专项办公室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晓红,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周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承潜,市政协副主席马国荣出席会议。

  周伟强调,要坚定信心,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以脱贫攻坚推动其他工作。要正视困难,找准差距,迎头赶上。各县区、各专项办公室要根据通报情况,找准工作差距,紧盯年初签订的脱贫攻坚目标责任书,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按期完成工作任务。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倒排工期,狠抓落实,确保到10月底大多数工作完成年度任务的90%以上。要按照目标任务,找差距、赶进度、抓落实,特别是危房改造、移民搬迁、产业培育、教育卫生、精准扶贫专项贷款发放等与群众利益紧密相关的工作要抓紧抓好。各专项办公室要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加强督查,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实实在在解决问题,推进工作落实。要突出产业扶贫,把产业发展放到重要位置,找到符合贫困村贫困户实际的产业扶贫路子。下山入川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要有新的突破,要吃透情况,发现问题,提出对策,确保按进度、按要求落实好全年目标任务。要加强扶贫资金监管,在扶贫资金的使用和惠民政策的落实上做实做细,保持高压态势,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精准管理要加强,大数据管理平台、“回头看”、专项督查工作要抓紧抓实,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各县区、各专项办公室要强化责任担当,把责任扛在肩上,以扶贫攻坚为中心,把各方面工作抓好。同时要高度重视村级组织建设,不断夯实村级组织。加大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宣传,积极宣传好的经验做法、典型的人和事,增强群众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措施的知晓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记者 何立忠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