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市周家庄社区:“百家宴庆中秋”营造和谐社区

2016-09-14 10:36: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周家庄社区:“百家宴庆中秋”营造和谐社区

  中国甘肃网9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谯喜龙)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皋兰路街道周家庄社区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举办了“百家宴庆中秋”营造和谐社区为主题的活动,此次活动拉近了社区群众之间的距离,交流了情感,增进了友谊。

  9月13日中午,周家庄社区三楼会议室显得格外热闹,聚集了几十位社区群众,有老有小、有男有女,他们谈天说地,拉家常。随后社区工作人员每人端出一道拿手菜,只见烹制出一道道精美的家常菜有:糖醋里脊、宫爆鸡丁、蒜香荷兰豆、鱼香肉丝……好吃的饭菜把活动室的桌子都摆满了。将近12点,百家团圆宴开席了,社区邀请辖区的居民,大家围坐一起互相品尝菜肴,整个气氛融洽、场面温馨。百家宴促进邻里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彼此感情,让居民共同分享和谐、文明、健康的社区生活。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