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正文
投稿

甘南州临潭县召开表彰大会庆祝第32个教师节

2016-09-09 17:5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9月9日讯 (通讯员 张彩霞) 9月9日上午,临潭县召开庆祝第32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州委常委、临潭县委书记宋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临潭县负责人宣读了《中共临潭县委临潭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6年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的决定》,对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127名优秀教师和43优秀班主任进行了表彰奖励,优秀教师代表作了发言,表达了献身教育、以身立教、矢志不渝的人生理想。

  宋健在会上说,办好教育不仅是最大的发展工程,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我们必须进一步提高目标、拓宽思路,着力维护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不断提升教育均衡化、优质化、现代化水平,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县上下、社会各界要把支持教育事业作为分内的职责,积极为教育发展出主意、想办法、办实事,把关心、支持教育发展体现到具体行动中;要增强历史担当,切实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始终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地位不动摇;要明确工作方向,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始终坚持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动摇;要着眼长远发展,树立终身学习导向,始终坚持建设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的目标不动摇。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和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采取有力措施,努力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使广大教师干事有平台、发展有空间、生活有保障。全县上下要以加快发展临潭教育为己任,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努力谱写临潭教育事业发展新的辉煌篇章。

  全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教育局、各中学、学区(校)、幼儿园负责人以及2016年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代表32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