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无照酒驾摩托被扣 夫妻闹市公然“抢车”

2016-08-30 09:07:31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金琼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无照酒驾摩托被扣 夫妻闹市公然“抢车”

  中国甘肃网8月30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郭秀睿)涉嫌无照酒驾被查处,违法司机拒不配合,且同妻子爬上拖车,欲将被扣的摩托车“抢回”,在闹市区上演“抢车”大战……目前,团结新村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昨日下午2时30分左右,兰州东岗交警大队在辖区范围内展开了摩托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当一辆车号为甘A·A57XX的摩托车从火车站十字由东向西方向行驶而过时,交警示意车辆靠边接受检查。车辆停靠后,违法司机满身酒气,且出示了其妻子的驾照。由于王某涉嫌无照酒驾,民警依法对违法车辆进行扣留推上拖车,并对司机王某进行酒精浓度检测。

  不料,王某拒不配合,就在民警耐心劝说其配合检查时,王某的妻子匆匆赶到现场,依旧不让交警检测酒精浓度,阻扰交警执法,紧接着夫妻二人不顾交警劝阻,爬上拖车,试图“抢回”摩托车,然后将自己的摩托车从拖车上重重地扔向地面。见此情景,东岗交警大队立即报警。

  接到报警后,团结新村派出所赶到现场展开调查。在派出所内,王某同样不配合民警调查,并躺在地上自称有高血压、心脏病。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金琼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