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新区书法家协会、兰州新区美术家协会揭牌仪式暨书画展活动举行/图

2016-08-27 23:21: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8月27日讯 由兰州新区书法家协会、兰州新区美术家协会举行的揭牌仪式暨书画展活动,近日在兰州新区孵化大厦成功举行。

  揭牌仪式在兰州新区书法家协会、兰州新区美术家协会总顾问尚祖良的致辞中拉开序幕,中国书法家协会外联部主任张艺群、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徐大武、兰州新区教育科技文化局局长王波、兰州新区社会保障局局长李向军等领导参加了仪式并致辞。参加此次揭牌仪式的还有甘肃省文联领导、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主席林涛、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主席李宝堂、兰州市文联领导、兰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陈永革、兰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段新民、北京的著名书法家、以及白银、永登和皋兰县的书协、美协领导和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书画爱好者共200余人。

  据悉,著名书法家袁海勇、兰州新区书法家协会主席孙周秦等书画界名人和参加本次仪式的书画家、书画爱好者开展笔会活动,一副副精美的画卷在书画家们飞舞的笔端呈现出来,让参加活动的书画爱好者们大饱眼福、连连叫好!现场气氛轻松和谐,大厅飘来缕缕墨香和阵阵掌声!

  兰州新区书法家协会、兰州新区美术家协会成立于2015年6月,成立以来,两协会致力于新区书画事业,认真贯彻习近平主席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多次开展书画家进社区、走军营等活动,以书画家服务于人民为己任,为兰州新区这个新兴的城市书写辉煌。本次揭牌仪式,标志着兰州新区书法家协会、兰州新区美术家协会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开启了两协会新的篇章,今后,两协会将更加紧密团结在党中央,为新区文艺事业创造辉煌业绩!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
i>涓や細-浜哄ぇ 鏂囧崥浼
  • 涓や細-鏀垮崗 姊︽眹鏁︾厡 鎯呰繛鏂囧崥
  • 鈥滄柊骞存柊琛b濆ぇ鍨嬪叕鐩婃椿鍔ㄥ湪鐢樿們 闄囧懆鍒
  • 濂界綉姘 宸ヤ綔钀藉疄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