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首届丝绸之路通用航空大会顺利闭幕 签署9项战略合作协议成立甘肃通用航空协会(组图)

2016-08-28 22:0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首届丝绸之路(张掖)国际通航大会成果发布会

甘肃通用航空协会成立

  中国甘肃网8月28日讯 (本网记者 杨亚楠 文/图) 28日下午,首届丝绸之路(张掖)国际通航大会顺利闭幕,张掖市委副书记梁蓉兰宣布大会闭幕。会上签署了9项战略合作协议并成立甘肃通用航空协会。

  闭幕式伊始,与会人员向大会飞行表演期间不幸遇难的飞行员米歇尔·洛伊施(南非籍)默哀。

梁蓉兰宣布大会闭幕

  梁蓉兰在闭幕式上提到,本次大会,为张掖市通用航空产业率先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也必将对促进我省乃至“一带一路”沿线地区航空产业的蓬勃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张掖市将充分利用丝绸之路(张掖)国际通航大会这一品牌节会,依托张掖独特的地貌景观和丰富的特色旅游资源,通过开展空中游览、航空摄影、航空体育、航空论坛等服务,着力促进张掖旅游文化体育医养深度融合发展,打造丝绸之路黄金旅游带上的新景观;将加快培育航空装备制造、改装、维修及相关人员培训、航空运输、航拍、航测等一批新的产业业态,着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助力“一带一路”黄金段建设。

有关部门签署9份合作协议

  闭幕式上,张掖市人民政府与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西安远方航空科技发展总公司、中国铝业西北铝加工厂等企业在通航运营、技术及设备研发等方面分别达成一致,签署了9份合作协议,并成立了甘肃通用航空协会,为大会画上了点睛之笔。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狄东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