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交警开通执法微直播

2016-08-26 10:00:1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兰州交警开通执法微直播

  中国甘肃网8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文洁) 8月19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关大队“兰州城关交警”微直播正式开通。这个平台可以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将执法的全程呈现在广大网友面前。

  据了解,兰州交警执法网络直播,将直击交通违法的现场,通过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现场执法,震慑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下午,交警部门对兰州市中山桥、庆阳路等路段的交警执法情况进行了直播,引来不少网友围观。在观看了执法微直播后,网友“一颗回家的心”表示,直播执法不仅有助于提高执法效率,同时还将确保执法过程的公平、公正和透明。城关交警大队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直播交警执法有利于广大市民更多地了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