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投稿

打造“双创2.0”甘肃高新产业加速器今日启动

2016-08-25 09:37: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打造“双创2.0”甘肃高新产业加速器今日启动

  中国甘肃网8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赵雨欣 通讯员 张乐天) 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顺应网络时代新发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构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支撑平台,加快营造有利于创业创新的生态环境。这是兰州市城关区政府大力推进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双创”政策的实施宗旨,也是甘肃高新产业加速器的发展方向。8月25日,城关区正式启动甘肃高新产业加速器,将以“资源平台+工具平台+服务平台”三位一体化模式进行全方位加速服务,来满足甘肃省高新产业及中小微企业进行“精准化”加速发展的需求。

  甘肃高新产业加速器届时将为甘肃省各类高新企业和优质创新项目提供外部资本引入、高新产业引入、产业方向设立,加速器对自己的功能定位主要集中在项目孵化、新三板孵化、技术转化、创投基金、精准化互联网+技术服务几个方向。加速领域广泛涉及到互联网+类企业、电子商务类企业、AR/VR类企业、拟上新三板类企业、人工智能类企业、生态农业类企业几大类。此次兰州市城关区政府与北京银河控股共同为加速器发起首期1亿规模创投基金,为入驻企业保驾护航,甘肃高新产业加速器内部资源都是A股上市公司为主;首批已经入驻12家企业;且创投基金直接对接副总裁级及以上人员;合作的券商企业不低于8家,全都是知名大型证券商。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