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城关交警微直播上线啦

2016-08-20 16:38: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城关交警微直播上线啦

  中国甘肃网8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王晓刚 苏晓) 8月19日15时,兰州市交警支队城关大队举行了“兰州城关交警”微直播上线仪式。

  近年来,自媒体越来越流行,为了更好地运用新兴媒体服务交通工作的需求,城关交警决定推出“兰州城关交警”微直播。通过“网络直播”让广大市民直击交通违法现场,将执法的全程呈现在广大网友面前,从而让百姓了解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并通过直播震慑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达到让交通参与者对交通违法行为形成抵触,树立“交法在我心中”的文明交通理念。

  交警直播是一件新鲜事,同时直播执法不仅有助于提高执法效率,而且能最大程度确保执法过程的公平公正、执法信息的公开透明,赢得群众的信任与支持。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