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正文
投稿

甘肃省水运局加强暑期汛期水上客运安全检查

2016-08-25 09:17:2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8月25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通讯员 王鹏程) 8月20日至21日,省水运管理局对陇南、天水和甘南、白银暑期汛期水上客运安全监管工作进行检查。

  在陇南和天水,检查组分别对天池景区和仙人崖景区救生衣配备、更新、穿着及核定成人载客数执行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存在的极少数游客由于天气炎热原因在船舶还未靠妥的情况下就已脱下救生衣和明显超载但仍然出航的现象进行了现场整改。针对景区儿童救生衣储备数量不足等问题,要求尽快补齐并督促景区管理部门根据新规则的标准,及时更换新版救生衣。在甘南和白银,检查组对冶力关和平川渡口安全措施、救生衣配备、船员船舶证照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对渡船救生衣配备数量不符合规则要求等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