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投稿

兰州市召开防范处理邪教“工作创新年”活动推进会

2016-08-24 08:3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玉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强化政治责任加强风险管控

  我市召开防范处理邪教“工作创新年”活动推进会

  中国甘肃网8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颜娜) 8月23日,我市召开防范处理邪教“工作创新年”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对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的重要批示,安排部署我市防范处理邪教重点工作,对加快推进全市防范处理邪教“工作创新年”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组长赵爱,副市长、市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咸大明以及来自各区县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组长等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赵爱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不断强化政治责任,加强风险管控,运用法治理念,不断创新、破解难题、补齐短板、狠抓工作创新年活动开展,坚持不懈地做好防范和处理邪教各项工作,以扎实有力的工作成效,确保我市社会政治大局持续稳定。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玉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