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正文
投稿

白银平川破获特大系列跨省盗窃通信设施案

2016-08-11 10:25:35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作者: 责任编辑:祝彦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平川破获特大系列跨省盗窃通信设施案

  中国甘肃网8月11日讯 据鑫报报道(记者 金振华)记者从白银市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平川分局破获一起特大系列有线宽带设备箱中备用熔纤盘被盗案件。

  7月8日至12日,平川公安分局陆续接到辖区内电信、联通、移动和广电网络等部门报称,其公司设置在辖区内的多个有线宽带设备箱中备用熔纤盘被盗,请求查处。经调查,民警确定系结伙作案,嫌疑人驾驶一陕A牌照的套牌厢式货车。

  经侦查,民警在临夏市找到该嫌疑车辆。7月20日凌晨3时许,侦查员在嫌疑车辆旁将犯罪嫌疑人秦某、张某抓获,当场查扣陕A牌照嫌疑车辆,查获被盗熔纤盘1000余件。经审讯,秦某、张某如实供述了其二人伙同同乡男子杜某自2016年5月中旬以来购买该厢式货车并套牌使用,先后流窜至广东、广西、湖北、湖南、四川、河南、陕西、江西、甘肃等九省境内,对沿街通信设备箱内的备用熔纤盘实施盗窃并以低价销往外地的犯罪事实。三人共计作案200余起,盗窃光纤盘10000余个、光缆上万米,涉案价值高达100余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秦某、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责任编辑:祝彦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