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正文
投稿

甘肃: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明晚8时开始

2016-08-02 10:00: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华男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明晚8时开始

  中国甘肃网8月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魏娟 实习生 宗韦利) 8月1日,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正在进行本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的录取工作,预计将于8月3日15时前结束,共公布缺额计划3000余人。8月3日晚8时,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开始,今年二本线上未被录取及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均可填报。

  7月31日20时至8月1日8时,本科二批进行了第一次征集志愿的填报。省教育考试院在官方网站共公布了院校3117个院校缺额计划。其中,J段公布缺额计划2910名,包括理工类计划2077名、文史类计划624名、艺术类计划206名、体育类计划3名;K段公布缺额计划207名,包括理工类计划130名、文史类计划77名。

  8月11日上午11时,征集志愿录取工作正式开始,省教育考试院向招生院校投放了J段的考生电子档案,目前录取工作正在进行,并将于8月2日12时前结束。8月2日至8月3日,将进行K段的投档录取工作。在录取过程中,为保证考生及时查询到自己的录取信息,省教育考试院每天2次在官方网站更新考生录取结果,考生可及时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关注自己的录取情况。

  本科二批共征集两次志愿,8月3日20:00—8月4日8:00,本科二批J段普通类、民族班、K段其他类(含中职生本科(二本以上院校)第二次征集志愿。第二次征集控制线上未被录取和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J段中省内民族院校征集相应批次控制线上未被录取和控制线下40分内的考生;K段征集后如生源不足,按规定适当降分。全部录取工作将于8月5日结束。

  8月5日20时至8月7日14时,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将进行第二次志愿填报,填报批次为本科三批以及高职(专科)批。未被录取的考生以及相应批次线上的考生可提前关注院校及专业情况,届时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志愿填报。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刘华男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