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正文
投稿

新一轮降水再临陇原 河东局地有大到暴雨兰州晴雨交替

2016-07-22 08:57: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陇周刊(2016年 第24期)

  原标题:新一轮降水再临陇原

  今日河东局地将有大到暴雨本周末兰州晴雨交替气温略降

  中国甘肃网7月2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田玥 实习生 胡泽文) 7月21日,来自省气象局的预报显示,21日夜间到22日,我省河东将出现新一轮明显降水,局部地方有大到暴雨;主要降雨时段集中在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累计降雨量达60mm-110mm。兰州中心气象台7月21日16时49分发布甘肃省暴雨蓝色预警:预计24小时内,我省陇南、天水、平凉三市局部地方有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请注意防范。省国土资源厅与省气象局7月21日11时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信息:预计未来24小时内,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平凉等市州因气象因素致地质灾害发生的风险较高(黄色预警),请各相关市州政府和有关部门加强防范短时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来自气象部门21日20时的天气预报显示,兰州今天晴,气温16℃-30℃;明天晴转中雨,气温19℃-33℃;后天中雨转小雨,气温16℃-29℃。同时,21日夜间到22白天,陇南、天水、平凉三市阴有中到大雨,局部地方有暴雨;甘南、临夏、定西、庆阳等州市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地方有大到暴雨;武威、白银、兰州等市阴有小雨转多云;省内其余地方多云转晴。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多云转阴有小雨,局部地方有中雨;甘南、临夏、定西等州市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酒泉、嘉峪关、张掖、金昌等市多云,局部地方阴有阵雨,省内其余地方阴有小到中雨,其中临夏、兰州、白银、定西、庆阳等州市局部地方有大雨。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