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 正文
投稿

如画生态大观园 小陇在冶力关等你

2016-07-19 10:11: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小陇有话说【专题】

  这里有闻名遐迩的莲花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绿涛茫茫的国家森林公园,景色秀美的冶木峡,波光潋滟的天池冶海,神态逼真的十里睡佛,峰峦叠嶂的石林佳境,神气隐秘的阴阳石,怪异幽静的赤壁幽谷等省级地质公园。这一切汇聚成了兼华岳之险、藏峨眉之秀、具西湖之柔的秀丽景色,被美国最具权威的旅游杂志《视野》、《探险》评选为人一生要去的世界五十个地方之一。

  由于多民族文化的长期融合与发展,得以在节日、婚嫁、服饰、饮食等方面兼容八方精华,是一处民族风情独特、自然风光优美的旅游度假胜地,也是镶嵌在祖国大西北的一块绿宝石。

  16日下午,蓝天白云,青山碧水,网媒记者团一行走进绿树掩映的冶力关国家森林公园,一路感受着天然氧吧带来的惬意。同行记者们一边听着工作人员的讲解,一边了解园中各类动植物的知识,一边享受着走在林荫栈道的喜悦。很快一行人走过石板与木板穿插而过的台阶,在登上海拔2950米的山点稍作休憩后,又拾级而下,这时在密林丛中、山涧之处涌出一股清流,顺流而下,水流呈阶梯状,在名为“九台瀑”的一段区域最是引人关注。

  圣旨山下路边的野花,你不要采……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