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正文
投稿

嘉峪关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城市”

2016-07-14 10:21:42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作者: 责任编辑:祝彦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7月14日讯 据鑫报报道(记者 吴少华)昨日,记者获悉,不久前嘉峪关市荣膺了“国家园林城市”称号。

  近年来,嘉峪关市把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作为一项造福当代、惠及子孙的德政工程,作为改善城市生态环境、促进科学发展的重要举措,确定了以“公共绿地为重点,城市道路绿化为骨干,景区、公园绿化为核心,庭院绿化为基础,环城绿化为依托”的发展思路,成立了以市长任组长,常务副市长任副组长,28个市直部门为成员单位的嘉峪关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领导小组,充分调动全市党政军企和社会各方面力量,连续开展向荒漠要绿洲、在戈壁建绿色家园的“接力赛”。

  2015年,嘉峪关市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302天,与2014年相比增加7天。纳入空气质量检测的二氧化硫平均浓度、二氧化氮平均浓度、可吸入颗粒物平均浓度、细颗粒物平均浓度均同比下降10%以上。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责任编辑:祝彦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