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市妇联喜获先进单位称号

2016-07-13 15:52:22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作者: 责任编辑:祝彦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兰州市妇联喜获先进单位称号

  中国甘肃网7月13日讯 据鑫报报道(记者 吴少华)日前,《中国妇女报》进乡村项目检查评估暨经验交流会在我省张掖市举行,会上兰州市妇联喜获中国妇女报社颁发的“2016年度全国妇女新闻宣传阵地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中国妇女报》进乡村”项目,是由全国妇联申报、财政部批准的政府购买社会文化公益项目,是全国妇联心系基层,为广大妇女办实事、办好事的一项重要举措。

  目前,兰州市共有妇女之家1135个,去年,全市妇女之家共获赠《中国妇女报》956份,获赠率达84%。

  实施《中国妇女报》走进乡村项目,丰富了我市农村妇女群众的文化生活,对她们开拓视野、增长知识、改善生活方式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也有力地支持了妇联组织开展的各项工作。

  今后,兰州市妇联将以实施好“中国妇女报进乡村”项目为契机,大力推动文化下乡,让全市广大妇女在阅读《中国妇女报》中了解信息、收获知识,提高素质,努力使《中国妇女报》成为丰富农村妇女生活,改变农村妇女精神面貌的重要载体,确保这一民心项目发挥出最大的社会效益。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责任编辑:祝彦军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