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第十五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临夏赛段各项筹备工作有序进行

2016-07-13 18:16:27 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祝彦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第十五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临夏赛段各项筹备工作有序进行

  中国甘肃网7月13日讯 据临夏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秀梅 马健)备受瞩目的第十五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以下简称环湖赛),将于7月16日至30日在青海、甘肃、宁夏三省(区)举行。按照组委会日程安排,比赛将于7月24日在临夏州境内进行第八赛段(青海乐都——甘肃临夏)的比赛。目前,环湖赛临夏赛段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

  记者了解到,为切实做好各项组织工作,保障赛事活动圆满完成预定任务,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制定了《第十五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临夏赛段总体方案》,州上成立了环湖赛临夏赛段组委会,组委会办公室下设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宣传报道、交通保障、医疗卫生保障等9个工作组。同时,要求赛事途经地区县(市),也成立相应的组织机构,抽调专门人员,积极开展相关工作。

  本届环湖赛与往届相比,在宣传造势氛围和参赛队伍水平上都有新的特点,届时将有70余家国内外媒体参与报道,网络视频机构也由去年的3家增加到今年的10家,在中央电视台、青海卫视、甘肃卫视等电视直播的同时,开辟了新华网、乐视网、腾讯网等门户网站的网络直播,扩大直播信号的覆盖面。同时,申请参加的职业车队达到70余支,已确定参赛的世界职业队1支、洲际职业队6支,洲际队13支,涉及五大洲15个国家和地区。

  本届比赛起点为青海省西宁市、终点为甘肃省白银市,共进行13个赛段的比赛,总距离3631公里,其中比赛距离1921公里,全程历时14天。甘肃省境内共有3.5个赛段,途经兰州市、临夏州、天水市、平凉市、白银市。我州境内120公里,涉及永靖县、东乡县、临夏县、临夏市等四个县(市)。比赛于7月24日上午9:00自青海省乐都区发车,由国道109线进入甘肃省兰州市境内,经沿黄快速通道到达永靖县,沿折达公路至临夏市,终点设在临夏州东区体育场,并进行赛段颁奖仪式,之后所有人员转场至天水市。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责任编辑:祝彦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