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第十五届环湖赛7月鸣枪 甘肃省继续承办3.5个赛段

2016-05-10 08:23: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文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第十五届环湖赛7月鸣枪我省继续承办3.5个赛段

  将在临夏、天水、平凉、白银四地进行

  中国甘肃网5月1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卢伟山)记者5月9日从甘肃省体育局获悉,第十五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甘肃、青海、宁夏三省(区)协调会于日前在多巴国家体育训练基地召开,会上确定了本届环湖赛的最终赛段安排,我省境内将有3.5个赛段,白银市将举行闭幕式。

  第十五届环湖赛7月17日至30日举行,7月16日在西宁市举办开幕式,7月17日比赛正式开始,7月30日在我省白银市举行闭幕式。比赛共14天时间,13个赛段,全程总距离3631公里。在13个赛段中,我省占有3.5个赛段,分别为:青海乐都——临夏、天水绕圈赛、天水——平凉、白银绕圈赛。

  具体的赛程安排为,车队将于7月24日由青海乐都进入我省临夏,颁奖仪式后由临夏转场至天水,25日在天水休整一天。26日举行天水绕圈赛,绕圈赛线路为:天水市委门口(起终点)→藉河北路→迎宾桥→藉河南路→瀛池大桥→藉河北路→市委门口,赛段距离100公里,每圈12.5公里,共绕8圈;27日举行天水——平凉赛段比赛,发车仪式在麦积区泉湖路龙园门口举行,比赛队伍途经渭河2号桥、成纪大道东段、清水县红堡镇、清水县黄门乡、张家川县、华亭县最后到达平凉市崆峒区,赛段距离235公里。之后,环湖赛将暂别我省进入宁夏进行两个比赛日的比赛,并将于29日比赛结束后转场至我省白银。30日,本届环湖赛将在白银进行收官战——白银绕圈赛,并于当日在白银举办闭幕式。

  据了解,为增加比赛激烈程度,今年拟增加一支参赛队伍,达到23支,参赛运动员为161名,国外车队占总车队数的80%。赛事最高海拔为青海祁连县大冬树山4120米,最低海拔为我省天水市1100米,海拔落差达到3000米,增加了比赛的悬念和竞争性。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张文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