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投稿

庆阳对外招商驱动“投资马车”再加速 上半年洽谈签约项目147个

2016-07-12 10:08:0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庆阳对外招商驱动“投资马车”再加速

  上半年洽谈签约项目147个 合同金额1165亿元

  中国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陇东报记者 安志鹏 今年以来,庆阳市抢抓“中国光彩事业庆阳行暨民企陇上行”活动的机遇,把招商引资作为全年工作的“重头戏”,倾力推进,全力抓促。截至6月底,全市共洽谈签约合同项目147个、合同金额1165亿元,签约协议项目372个、协议金额2919亿元。

  为驱动“投资马车”跑出加速度,助力全市发展迈上新台阶,庆阳市立足本地优势产业,科学谋划、论证储备招商项目十大类267个、总投资3455亿元。策划编制了《庆阳投资指南》《庆阳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册》《中国光彩事业理事企业对接项目册》等六类册子。同时,利用各种平台、采取多种方式,积极走出去、请进来,对全市招商环境、发展潜力和筹备项目进行了全方位地宣传推介。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庆阳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赴北京拜会了部分参加全国“两会”的中国光彩会理事,详细介绍了庆阳市情和重点项目。随后,庆阳市成立了由市级领导带队、县(区)和有关部门参与的8个招商小分队,赴全国各地上门招商,采取商会架桥、自主对接、集体拜会、专场推介等方式,全方位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截至6月底,庆阳市共赴外招商157批(次),考察拜会企业648户,其中拜会光彩事业理事企业246户;洽谈签约合同项目147个,合同金额1165亿元,占目标任务1000亿元的117%;签约协议项目372个,协议金额2919亿元,占目标任务2000亿元的146%。其中与光彩事业理事企业签约合同项目6个、合同金额83亿元,签约协议项目13个、协议金额123亿元;与三个“500强”企业签约合同项目5个、引资额98亿元;与上市公司签约合同项目2个,引资额19.8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