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正文
投稿

兰州新区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

2016-06-28 09:36:17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兰州新区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

  中国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鑫报报道 (记者 吴少华) 兰州新区召开2016年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于近日召开,会议通报了上半年新区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今后重点工作推进任务。据了解,今年1月—6月,新区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57.47亿元,同比增长21.26%;1月—5月,新区投资在库项目250个,完成投资115.48亿元;上半年新区第三产业预计完成增加值16.51亿元。

  进入6月下旬,对于新区开发建设来说,面临着“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考验和压力。受全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速度放缓的影响,新区经济运行压力不断加大,各项经济指标完成与目标差距较大。今年1月—5月,新区143个基础设施项目完成投资47.76亿元,其中,市政公用设施项目27个,上报投资14.08亿元,同比增长18.12%;社会事业项目16个,上报投资14.56亿元,同比增长475.49%。上半年新区在建80个产业项目,上报投资48.79亿元,同比增长22.19%。

  会上,新区各责任单位认真分析总结上半年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了确保完成上半年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各责任单位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项目跟踪落实加快现有项目推进建设,加强沟通,全力服务企业,促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上半年各项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