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殴打初中生逼其下跪求饶 陇南成县男子获刑六个月

2016-06-28 09:26:03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金琼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殴打初中生逼其下跪求饶  男子获刑六个月

  中国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樊丽)社会青年王某某因琐事殴打初中生后,逼迫对方下跪叫爷求饶,并对求饶过程使用手机进行录像,上传到初中同学的QQ空间予以传播。6月21日,陇南成县法院公布该案一审判决,王某某因犯寻衅滋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

  经审理查明,2015年6月,陇南21岁的社会青年王某某,听成县陈院初中待毕业生李某某、郭某甲(二人未满十六周岁)说,该校待毕业生小杰给大家说他要叫他舅舅来殴打王某某。王某某听闻后,与李某某、郭某甲于2015年6月16日将放学后欲回家的小杰挡住,带到学校附近的打麦场对小杰进行殴打,逼迫小杰下跪叫爷求饶,并对求饶过程使用手机进行录像,上传到初中同学的QQ空间予以传播。小杰因治疗伤情未能参加初中毕业考试。事后,小杰报警,陈院派出所传唤李某某、郭某甲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王某某听闻后,到派出所外找到已接受完调查的李某某、郭某甲,询问他们给公安机关是如何交待的,因嫌李某某、郭某甲二人对其询问不理不睬,遂把李某某、郭某甲二人各踢了几脚,打了几把掌。另经查明,2015年7月12日,王某某还伙同他人,对铲车司机任某某殴打。

  陇南成县法院一审认为,被告人王某某随意殴打他人,情节恶劣,其行为不仅侵犯了他人人身权益,还侵犯了公共秩序,已构成寻衅滋事罪,遂作出上述判决。(受害人小杰系化名)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金琼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