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投稿

已有28个国家4个国际组织确定参加第22届兰洽会 泰国将作为主宾国参会

2016-06-28 09:11: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第二十二届兰洽会【专题】

  原标题:已有28个国家4个国际组织确定参加第22届兰洽会

  泰国将作为主宾国参会

  中国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刘蔚霞)距离第22届兰洽会开幕还有10天时间,记者从27日召开的兰洽会接待工作会议上获悉,截至目前,有28个国家、4个国际组织和港澳台地区、国内23个省区市以及18个大型企业代表团已确定参会。泰国将作为主宾国派出较大规模的政府和商贸代表团参会参展。

  兰洽会各指定对口接待单位陪同团团长及联络员,兰洽会各指定接待宾馆和推荐宾馆负责人,兰洽会组委会宾客接待部、外事礼宾部、安全保卫部、医疗卫生保障部和食品安全保障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共约200人参加会议。会议对第22届兰洽会指定对口接待工作进行安排。面对今年任务重、要求高的接待工作情况,兰洽会组委会决定继续执行指定对口接待制度,即针对参会参展的国家部委代表团组、兄弟省市区政府代表团组、重要外宾代表团组和重要经贸代表团组,分别指定一家省直部门、中央在甘单位或省内有关单位、商协会,负责对口接待。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