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泰国将作为主宾国参加本届兰洽会 目前已有28个国家代表团确定参会

2016-06-28 08:40: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玉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第二十二届兰洽会【专题】

  原标题:泰国将作为主宾国参加本届兰洽会

  目前已有28个国家代表团确定参会

  中国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蒋凌 实习生 杨旭敏) 即将开幕的第二十二届兰洽会上,泰国将作为主宾国派出较大规模的政府和商贸代表团参会参展。这是记者自昨日召开的兰洽会接待工作会议上获悉的。据了解,截至目前,有28个国家、4个国际组织和港澳台地区、国内23个省区市以及18个大型企业代表团已确定参会。

  泰国将派较大规模商贸代表团参会参展

  当天的会议上,组委会执行副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姜云兵通报了第二十二届兰洽会的宾客邀请情况。截至目前,有28个国家、4个国际组织和港澳台地区、国内23个省区市以及18个大型企业代表团已确定参会。泰国将作为主宾国派出较大规模的政府和商贸代表团参会参展。面对今年任务重、要求高的接待工作情况,兰洽会组委会决定继续执行指定对口接待制度,即针对参会参展的国家部委代表团组、兄弟省市区政府代表团组、重要外宾代表团组和重要经贸代表团组,分别指定一家省直部门、中央在甘单位或省内有关单位、商协会,负责对口接待。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玉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