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投稿

天水武山将举办11项活动添彩祈福文化旅游节

2016-06-24 10:46:1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武山将举办11项活动添彩祈福文化旅游节

  2016年中国·武山水帘洞拉梢寺世界第一摩崖大佛祈福文化旅游节6月23日隆重举行。当天共有3.8万多人进入景区祈福纳祥、观光旅游。

  为宣传武山,营造浓厚节日氛围,让人民群众共享文化旅游盛宴,武山县将举办11项活动为节会增色添彩。分别为“记住乡愁”非物质文化遗产民俗节目展演;祈福活动(道情演唱、钟鼓祝福、祈福法会、圣水赐福);“祈福圣地·大福武山”中乾之夜蒋大为师生演唱会;秦腔公益演出;祈福宁远—杨俏童翟万益书法展;“辉煌十二五”成就展;武山县馆藏书画精品展;石岭下彩陶精品展;旅游采风及精品旅游线路推介对接活动;“走进武山”系列大型广播电视宣传活动;招商引资推介签约活动。据了解,本次节会活动凸显武山历史传统文化、旅游资源、经济社会发展特点,让各界群众、内外嘉宾感受武山发展之力、山水之美、文化之魅、农旅之情。这些色彩纷呈的活动将全面展示武山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文化旅游融合发展魅力,为祈福文化旅游节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记者 丁晓刚 庄俊康)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雷轶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