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投稿

兰州新区党员干部常念“紧箍咒”远离“高压线”

2016-06-23 09:17: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新区党员干部常念“紧箍咒”远离“高压线&rdquo

  兰州新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研讨会

  中国甘肃网6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赵卿)6月22日,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睿主持召开兰州新区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两学一做”第一次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严守党章党规,规范党员日常言行”专题进行研讨交流,重点研讨如何系统学习领悟党章的内容要求,坚决做到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研讨如何认真学习领会党规党纪,养成纪律自觉,守住做人做事底线。

  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永平、李西新,新区纪工委书记李勇红,管委会副主任杨忠、师永彦等出席会议。本次研讨会采取大会交流发言和提交书面发言相结合的形式,张永平、李西新、李勇红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新区党工委班子的成员肩负着推动新区科学跨越发展的重大职责,在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上负有重要政治责任,不仅要经常学、全面学,更要深刻学、贯通学,自觉做到率先垂范、走在前列。新区党员干部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切实把立德、修德、践德作为终身课题,须常念“紧箍咒”、远离“高压线”,自觉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努力将兰州新区建设为科学发展的新区、改革开放的平台、集聚产业的基地、宜业宜居的家园。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雷轶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