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梦聚敦煌 情汇文博”网络宣传系列活动启动 梁言顺出席(组图)

2016-06-21 17:46:27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张文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梦汇敦煌 情连文博——大型网络系列宣传活动【专题】

  启动仪式现场。

  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言顺出席并宣布仪式启动。

  中国甘肃网6月21日讯 (本网记者 张文良 文/图)21日上午,“工行杯·梦聚敦煌情汇文博”大型网络宣传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举行。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言顺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甘肃省委网信办主任梁和平主持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甘肃省委网信办、甘肃省文化博览局、甘肃省通信管理局联合主办,电信甘肃分公司、移动甘肃有限公司、联通甘肃省分公司协办。目的在于为成功举办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深化“文博会”网上宣传和舆论引导,更好的扩大文博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甘肃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国强介绍此次宣传活动内容。

  王国强介绍,此次“工行杯·梦聚敦煌情汇文博”大型网络宣传系列活动主要包括文博会主口号网上大传递;新媒体带你看文博;网络媒体带你走进文博;知名网站刊载文博会信息;出品《看丝路》电子杂志等五项活动。重在彰显甘肃厚重的历史人文,提高文博会宣传口号的认知度。

  梁言顺为幸运嘉宾颁发纪念品。

  甘肃广电总台汪云霞介绍了敦煌文博会主口号网上大传递活动参与方式,并与现场嘉宾进行互动。现场随机抽取了九位幸运观众,由梁言顺部长亲自颁发纪念品。

  启动仪式上,中国电信甘肃分公司副总经理徐洪,中国移动甘肃分公司副总经理魏洪江,中国联通甘肃分公司副总经理魏文海分别发言。甘肃省文博局副局长吴丽霞,甘肃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王再兴,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副行长郭一民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张文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