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敦煌文博会临近 甘肃省旅发委提示游客合理安排行程

2016-08-21 09:30: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敦煌文博会临近省旅发委提示游客合理安排行程

  中国甘肃网8月2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谭安丽)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将于2016年9月20日至21日在敦煌市举行,因“文博会”期间敦煌活动多、宾客预订量大,加之目前赴敦煌旅游的游客剧增,8月19日,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发布关于“文博会”期间敦煌错峰旅游温馨提示,特提醒广大游客避开9月19日至21日旅游高峰期,错峰出行,合理安排旅游行程。

  进入8月,敦煌各旅游景区游客接待量不断攀升。近一段时间,敦煌旅游持续升温,莫高窟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日参观游客数量屡创新高。自7月1日暑运开始以来,敦煌车站共发送旅客11.4万人,同比增加18.9%,迎来史上最大客流。据统计,8月10日,购票进入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参观的游客突破2.5万人次,创下景区当日接待游客的最高纪录。

  与此同时,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将于2016年9月20日至21日在敦煌市举行,因“文博会”期间敦煌活动多、宾客预订量大。为此,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发布关于“文博会”期间敦煌错峰旅游的温馨提示,特提醒广大游客避开9月19日至21日旅游高峰期,错峰旅游,合理安排旅游行程。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