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投稿

端午期间临夏州实现旅游收入2.67亿元

2016-06-13 10:51:54 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端午期间全州实现旅游收入2.67亿元

  记者从州旅游局获悉:端午小长假期间,我州接待游客61.41万人次(过夜游游客18.42万、一日游游客42.99万),实现旅游收入2.6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7.7%和28.9%。

  据了解,端午小长假期间,我州夏季旅游迎来新一轮高峰,以清凉山水为特色的休闲游、亲子游等短线游备受青睐,以省内短线和短途自驾游为主,游客主要来自兰州、白银、定西等省内,还有青海及周边等地。端午期间,各县市景区旅游人数均比往年有所增长,其中,临夏市接待游客8.3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980.8万元;永靖县共接待游客14.94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6134.75万元;和政县接待游客14.3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5769万元,仅松鸣岩景区假日三天旅游接待人数就达1.3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07.8万元;积石山县接待游客11.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872.44万元;康乐县接待游客6.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636.4万元。

  假日期间,州县旅游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加大了假日旅游安全检查和旅游市场整治工作力度,启动假日安全紧急预案机制,各级旅游咨询和投诉电话24小时畅通,为游客营造了平安祥和的旅游环境。(记者 赵淑娴)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责任编辑:雷轶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