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投稿

临夏州经济呈现快速发展新态势

2016-06-13 10:51:55 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州经济呈现快速发展新态势

  今年以来,我州主动适应、把握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纵深推进“3341”项目工程和省上“6873”交通突破行动、“6363”水利保障行动,积极争取项目资金,项目建设保持了总量扩大、结构优化、效益提升的良好态势,有力拉动了经济健康快速发展,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前列,经济发展呈现出跨越赶超、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态势,为实现“十三五”发展的良好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有关统计,一季度,全州生产总值增长9.4%、增速居全省第1位,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1%、居全省第5位,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9%、居全省第2位,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0.5%、居全省第1位,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7.3%、居全省第11位,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8.1%、居全省第4位。今年,全州计划实施500万元以上的重点项目748个、总投资1491.8亿元,其中50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344项、总投资1351.9亿元。截至5月底,共实施5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511项,其中续建项目290项、新开工项目221项,预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4.42亿元、同比增长15.58%,比年度预期目标高出3.08个百分点。(记者 马秀梅)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责任编辑:雷轶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