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投稿

兰马官方公布“领跑兔”名单

2016-06-03 07:5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陇周刊(2016年 第19期)

  原标题:兰马官方公布“领跑兔”名单

  中国甘肃网6月3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王洁)  6月2日,西部商报记者从2016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了解到,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近日公布2016兰马官方“领跑兔”名单。本届赛事共征集11个组别、33名官方“兔子”。

  “兔子”就是马拉松定速员,又叫配速员(pacer)。1999年首创于巴黎马拉松,由主办单位聘请的定速员与参赛者们一同起跑,并依照固定的配速前进,帮助参赛者了解自身配速,不至于过快或过慢于预设时间。定速员身上会绑上气球,利用不同气球颜色标示配速,目前已被广泛运用于国际级马拉松赛。

  据悉,本届兰马共有300余名跑者报名兰马官方“兔子”,组委会综合考虑经验、成绩、配速等多方面因素,以及参考微信线上投票,最终筛选出33名“兔子”。其中,半程“兔子”8男3女,全程“兔子”17男5女。官方“兔子”可免费参加2016兰马全程、半程项目,赛后还将获得官方“兔子”证书。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