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马玫瑰助跑团招募完毕

2016-06-02 10:01:4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兰马玫瑰助跑团招募完毕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王亚蓓)6月1日,据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透露,玫瑰助跑团之兰州玫瑰现已征集完毕,共有57名“兰州玫瑰”将于6月11日兰马现场首秀登场,服务于兰马四万跑者。

  玫瑰助跑团由女性组成,为赛事服务公益团体。以赛事服务为根本内容,体现社会公益形象、倡导健康公益精神。玫瑰助跑团分为红玫瑰、蓝玫瑰、黄玫瑰三大团体。三大团体服务项目也各有区分,届时将遍布于起终点及赛道,从开跑前的咨询引导、热身操领操、马拉松兔子,到陪跑、热舞拉拉队,以及赛事结束后的奖牌授戴、放松按摩、合影留念区,都将有玫瑰助跑团青春靓丽的身影。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雷轶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