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投稿

“魅力丝路 活力新区”全国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2016-06-29 15:35: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兰州新区,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冉冉升起的一颗璀璨明珠,是西北地区重要的经济增长极。为聚焦兰州新区日新月异的变化,呈现魅力无穷的风土人情,定格活力四射的建设场景,反映新区建设者的精神风貌,提升兰州新区的知名度。6月1日,《魅力丝路活力新区》摄影大赛暨影像作品展活动正式开启,活动现面向全国征集摄影作品。

  本次活动由甘肃省委网信办、甘肃省文联、甘肃日报社、甘肃省广电总台、中共兰州新区工作委员会、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指导,由甘肃省摄影家协会、中国甘肃网、兰州新区党群工作部、兰州新区生态绿化产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主办。

  投稿须知

  1.网络投稿:投稿电子邮箱:gansucn2@126.com

  2.投稿作品为jpg格式,图片大小5M以上(可以为原图)。工作人员将对投稿作品进行初步审核,符合要求的作品将呈现于大展官方网站的作品列表中。

  3.请将入选摄影作品原稿以光盘形式邮寄以下地址:

  中国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广场南路51号统办一号楼3楼——“魅力丝路活力新区全国摄影大展”办公室

  联系人:贾老师

  电话:0931-8960109 13919338838

  征稿时间:2016年6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

  征稿细则

  1.作品必须取材于兰州新区境内。

  2.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均可投稿。

  3.作品拍摄时间不限(鼓励近年拍摄的作品),投稿数量不限,单幅、组照不限,组照4-6幅。

  4.正式参赛作品一律为数码照片。组照投稿时必须将图片放入独立的文件夹,标明标题和作品顺序。作品不得改变原始影像、照片仅可做反差、亮度、饱和度、裁剪等适度调整,不得进行多底合成、添加、改变色彩等大幅度ps技术处理,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送交参赛作品时,请在图片文件夹上注明:标题+姓名+手机,发送至投稿邮箱即可。

  5.作品入展后,主办单位将统一调取作品原始数据文件,用于展览和画册制作(Jpg最高格式压缩文件建议不低于5M)。作者请务必将数码拍摄的数字文件在规定的时间内向主办单位提交,逾期不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展资格。

  6.大展实行作品公示制度,收藏入展作品将在中国甘肃官方网站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并在此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反馈。

  7.对于收藏入选作品,主承办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使用入展作品。

  8.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9.对于足以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入展资格。“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严重误导公众认知、具有欺诈性质等一切违反法律、道德、公共秩序或善良风俗的情形。

  10.不符合本征稿启事规定的,不能参加评选;已评选的,将予取消;主办单位有权收回荣誉证书,并可在媒体上进行通报。

  11.本次活动不收参加费,不退稿,且不退存储介质。投稿作品在邮寄、发送过程中损毁、灭失或迟到、未到的,相关损失及后果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12.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13.凡参加集体采风的人员可到中国甘肃网进行电话报名。

  投稿须知

  摄影大赛根据兰州新区开发建设现状,摄影主要突出表现八个方面的内容:

  (一)“一带一路”建设

  以突显兰州新区国家重要的产业基地、向西开放的重要平台为题,重点展示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中川机场、货运北站、奥特莱斯、平湖国际进口商品城等重点区域,表现新区在“一带一路”战略中的重要地位。

  (二)科技创新建设成果

  主要拍摄兰石集团高端装备产业园、科天化工集团、四联光电、知豆汽车生产基地、和盛堂制药、大成科技、正威集团、三毛集团等多个科技创新龙头企业的生产线作业、产品成果展示等生产生活情况;展现兰州新区产业孵化大厦中小企业孵化器建设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在科技资源共享和孵化器管理等方面的重要举措。

  (三)产城融合

  以兰州新区“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的联动发展,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新城市为题。重点拍摄兰州新区中心行政办公、商业商务、科教研发、文体休闲等综合职能的建设规划,展现新区高标准建设、新模式开发、大项目支撑的发展蓝图。

  (四)精神文明和双联工作

  展现兰州新区中川中学、彩虹城社区等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示范点;以典型的贫困村整村脱贫致富后的新风貌为视点,展现干部群众积极发展致富项目、生活条件巨大改善以及在看病就医、子女上学等方面实实在在的变化,反映兰州新区“双联”结合精准扶贫,全力助民脱贫的重要举措。

  (五)生态建设

  主要展现兰州新区防护林建设、封山育林工程、城市道路绿化和园林景观建设、人工湖和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水利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成就。

  (六)基础建设

  以兰州新区在城镇化建设中大力发展道路、通讯、水、电、气、热、金融设施等各项事业为拍摄对象。围绕中川机场、兰州至中川城际铁路、兰秦快速路、城际公交、区域公交、区域出租、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建设等方面的成果进行拍摄。

  (七)民生事业

  展现兰州新区百姓在子女上学、就业创业、看病就医、居民消费、社区活动等方方面面的生活场景,重点拍摄人才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职教园区建设等公共服务设施,以及彩虹城安置小区、舟曲移民安置小区、实验幼儿园、兰州新区第一小学、舟曲中学、兰州十一中新区分校、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新区分院等一系列民生工程。

  (八)文化旅游

  主要展现新区以长城影视基地、向日葵生产基地、玫瑰花海、中川牡丹园、秦王川国家级湿地公园等为主的旅游项目设施建设的成就。

  “魅力丝路活力新区”全国摄影大赛活动组委会将有关征稿详情规定如下,请每位摄影爱好者详细阅读。

  1.网络投稿:投稿电子邮箱:gansucn2@126.com

  2.投稿作品为jpg格式,图片大小5M以上(可以为原图)。工作人员将对投稿作品进行初步审核,符合要求的作品将呈现于大展官方网站的作品列表中。

  3.请将入选摄影作品原稿以光盘形式邮寄以下地址:

  中国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广场南路51号统办一号楼3楼——“魅力丝路活力新区全国摄影大展”办公室

  联系人:狄老师

  电话:0931-8960109 15379016517

  本次大赛由海外、中央、省市各级各类媒体及甘肃省摄影家协会官网、兰州新区官方网站全力支持。在中国甘肃网官网、微信订阅号、官方微博开设网上投票专栏,在甘肃日报、中国甘肃网、甘肃省摄影家协会官网、兰州新区官网开设作品展区,对本次大赛作品进行全程展示。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