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正文
投稿

白银市会宁县借力“OTO”洽谈会推动县域经济发展

2016-05-26 07:32:1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会宁县借力“OTO”洽谈会推动县域经济发展

  中国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伏润之 通讯员 王瑞) 5月25日,会宁县“OTO”洽谈大会正式开幕,为期10天的洽谈大会云集了省内外著名企业、高校、科研院所160多家,其间,将探讨研究会宁县工业、农业产业化发展与“OTO”发展对策。

  会宁县通过洽谈会推介,旨在将“在地”信息充分转为“在线”服务,形成以点带面、脉络清晰的“精准扶贫”网络,推动会宁文化、产业和旅游高度融合,为进一步提升和宣传会宁名优特色产品,打造会师圣地形象,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洽谈会将重点推介会宁县一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好的农产品加工业项目,引导有投资意向的知名农产品加工企业、金融投资机构及知名商会对接和签约。据了解,近年来,会宁县加快推进文化旅游和产业商贸深度融合发展,打造了汉唐二十四节气文化休闲商业街和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及“九大会宁特色馆”,为加快推进县域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