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正文
投稿

西北师范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和甘肃中医药大学三高校今年招生有变化

2016-05-25 08:06:49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省三高校今年招生有变化

  中国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郭涛) 继兰州大学公布2016年招生章程后,5月24日,西北师范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和甘肃中医药大学也公布了2016年的招生计划。与去年相比,这三所省属高校今年的招生都有变化。

  今年西北师范大学招生较去年有多个变化。首先是22个专业按照11个大类招生,2016年西北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秘书学、学前教育、教育学、音乐表演、音乐学、舞蹈表演、舞蹈学等22个专业将按照11个大类进行招生。其次,2016年西北师范大学新增软件工程本科专业,与中关村软件园合作培养,并首次面向全国招生。重要的是,该校今年全面推进本科教育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项目——“云亭创新人才实验班培养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文科人才教育培养计划”。“云亭创新人才实验班培养计划”,在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历史学、化学、物理学、生物科学六个本科专业中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环境工程两个专业中实施,“卓越文科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在旅游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三个专业中实施,涉及专业计划均按照30人小班制编制;承担并实施了教育部“语数外卓越中学教师培养改革”“西部幼教精英培养计划”卓越教师培养计划改革项目,在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英语、学前教育专业中实施。

  2016年甘肃农业大学计划面向全国27个省、市(区)招生4260人,其中拟在外省招生600人,在我省招收3660人。该校今年新增风景园林和车辆工程2个本科专业面向我省各招收50名。

  甘肃中医药大学2016年的招生较去年有较大变化。首先,招生计划有变化,该校2016年各类招生计划总计2705人,其中普通本科招生计划2025人(含省外计划328人),新增普通专科招生计划600人。同时,该校今年继续招收少数民族本科预科生80人。

  在招生专业方面也有变化,该校2016年普通本科招生新增运动康复专业,学制四年,招生计划40人,面向理工类学生招生。另外,该校于今年面向省内招收7个专科层次专业学生,计划总计600名。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