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投稿

甘肃省委办公厅印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2016-05-24 09:02:09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省委办公厅印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中国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鑫报报道 (记者 吴少华) 近日,省委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省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简称《方案》),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贯彻执行。

  《方案》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采取学习会、报告会、座谈会、讲党课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党员认识在全党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认清自身和党员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把牢学习教育的要旨、重点和要求,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而形成各级党组织全面覆盖、以支部为单位、党组织书记高度负责、广大党员积极主动参与的生动局面。

  党员领导干部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围绕专题深入学习讨论,党支部每季度召开一次全体党员会议,每次围绕一个专题组织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坚持把讲党课作为集中学习的重要方式。年底前,党支部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组织党员开展民主评议,也可与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统筹安排。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