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正文
投稿

张掖临泽县板桥镇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领作风建设

2016-05-23 16:26:4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作者: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临泽县板桥镇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领作风建设

  中国甘肃网5月23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报道 (记者 许海峰) 临泽县板桥镇坚持把先锋引领行动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更加广泛有效地动员、组织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当标杆,着力筑牢改革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战斗堡垒,锻造强信念、守纪律、讲规矩、敢担当的时代先锋。

  该镇坚持把“两学一做”与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采取灵活多样、行之有效的方法,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认真抓好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的34条农业农村发展方面意见建议和21条其他方面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工作,推动作风建设由解决面上问题向解决深层次问题延伸。认真落实干部一线工作法,着力加强干部日常管理监督,常态化整治干部慢作为、不作为等“四风”问题,一季度通报备案干部违纪行为31人次,以履职问责倒逼干部用心服务、主动尽责,切实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文章来源:中国张掖网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