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投稿

全国“双创”大赛在兰州启动 百万资金扶持优秀团队和企业

2016-05-22 10:2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全国“双创”大赛在我市启动 百万资金扶持优秀团队和企业

  中国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李昕 孙理)5月21日,由科技部火炬中心、甘肃省科技厅、兰州高新区、上海张江自主创新示范区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暨“兰州高新杯”甘肃省创新创业大赛启仪式在兰州高新区创新园举行。

  据了解,本次大赛将于今年6月至8月在我兰州市举行,期间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赛程。参赛对象主要为全国范围内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生产及服务的团队和企业。大赛按照团队组和企业组进行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赛获奖及进入复赛,并落户兰州高新区的企业或团队,可申请总额100万元的项目扶持、创业启动、人才专项、安家补贴等政策资金扶持;可申请大赛创投合作机构20-500万元股权投资基金;可获得大赛合作银行授信支持;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内获奖企业,可优先获得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技术创新驱动基金支持;根据企业规模和发展阶段,入孵国家级孵化器或科技企业加速器的,初创企业可获得50至200平方米办公场地,加速成长企业可获得500至1000平方米加速器办公场地,享受国家级孵化器的优惠政策和服务;可得到创业导师三年的创业培育,在公司管理、市场开拓、产品研发等方面提供帮助和辅导;大赛组织方将为落户团队积极协调人社、工商、税务等部门,提供一站式、一条龙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