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正文
投稿

2016兰州·和平牡丹文化旅游节盛大启幕

2016-05-16 09:41:36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2016兰州·和平牡丹文化旅游节盛大启幕

  中国甘肃网5月16日讯 据鑫报报道 (记者 张小燕 实习生 张文娟) 5月14日,2016兰州·和平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榆中乡村休闲旅游盛大启幕。众多游客进发和平牡丹园赏花休闲品味农家饭。2000余亩近530个品种的各色牡丹使游客大饱眼福。

  据悉,2016年兰州·和平牡丹文化旅游节将开展多项活动:兰州·和平牡丹文化旅游节游乐体验活动,时间为5月1日-30日,游客可前往和平牡丹园游园观赏牡丹。和平农家乐休闲度假牡丹游览。和平菜籽山百亩牡丹体验游。

  兰州·和平牡丹文化旅游节优秀征文评选及“魅力榆中·金城庭院”读书活动,将利用榆中新闻网、榆中宣传、榆中电视台等公众网络、期刊平台,进行优秀征文评选活动,活动共设牡丹主题宣传语征集、优秀诗歌、散文、随笔、建言5个奖项30个奖类,征集作品最终结集刊发并予以奖励。.开展以“点燃读书激情,书香溢满庭院”为主题的全民读书活动,让读书活动走进景区,营造健康向上的书香景区、和谐景区和文明景区。

  兰州·和平牡丹文化旅游节“魅力榆中·金城庭院”百家旅行社踩线活动。为进一步“魅力榆中·金城庭院”提升文化旅游品牌知名度,丰富文化旅游节会内容,营造创建国家全域旅游县活动氛围,活跃榆中文化旅游市场,组织省内百家旅行社踩线活动。

  兰州·和平牡丹文化旅游节文体活动。结合节会系列活动,在和平镇开展“一村一品”群众文化展演活动。兰州·和平牡丹文化旅游节书画摄影展。邀请省内外书画名家现场泼墨,作品集中展览。邀请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围绕四季牡丹主题进行摄影,对作品进行集中展出和评选。

  榆中是丝绸古道上的一颗璀璨明珠,灿烂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丰富多彩的自然景观交织荟萃,构成了榆中独特而靓丽的风景名胜画卷。今日榆中旅游业发展已步入快车道,其彰显的县域魅力亦愈来愈明显。

  兰州和平牡丹文化旅游节和举行榆中乡村休闲旅游的举办,旨在通过牡丹节会展示榆中乡村旅游魅力,提高榆中的知名度、美誉度,让世人更加了解榆中、认识榆中、关注榆中。

  据悉,榆中和平牡丹种植面积2000余亩,共计品种530个,和平镇农户几乎家家园中有牡丹。此外,农家乐、体验山庄、度假村、采摘园、文化创业观光带等共计400余家。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