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正文
投稿

甘肃省委关于对万爱东等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016-05-16 06:30:0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陇周刊(2016年 第17期)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现将省委研究拟提拔任职的万爱东等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廉洁自律、计划生育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名笔画排序)

  万爱东 男,汉族,1969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天水人,出生地甘肃天水,中央党校大学学历,正高级工程师。现任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西金川有色金属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拟任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马廷旭 男,回族,1962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张家川人,出生地甘肃张家川,大学学历,研究员。现任省社科院科研处处长,拟任省社科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党委委员。

  王旭 女,汉族,1968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秦安人,出生地甘肃秦安,大学学历,管理学硕士。现任金昌市副市长,拟任金昌市委常委。

  王砚 男,汉族,1963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舟曲人,出生地甘肃舟曲,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拟任嘉峪关市委副书记,提名为嘉峪关市市长候选人。

  王军锋 男,汉族,1963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泾川人,出生地甘肃泾川,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统计师。现任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人事处处长,拟任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副巡视员。

  旦智塔 男,藏族,1957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卓尼人,出生地甘肃卓尼,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拟任省教育厅巡视员。

  李伟 男,汉族,1974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宁县人,出生地甘肃宁县,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经济师。现任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天水矿产勘查院院长、党委书记,拟任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党委委员。

  李永军 男,汉族,1963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酒泉人,出生地甘肃酒泉,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酒泉市副市长,拟任酒泉市委常委。

  李雪峰 男,汉族,1960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灵台人,出生地甘肃灵台,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平凉市委常委、秘书长,拟提名为平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

  余晓东 男,汉族,1963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天水人,出生地甘肃天水,中央党校大学学历,讲师。现任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拟任省教育厅副巡视员。

  张华 女,汉族,1960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山西孝义人,出生地甘肃张掖,大学学历,文学硕士。现任省旅游局国际及港澳台旅游事务处处长,拟任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

  柳鹏 男,汉族,1971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兰州人,出生地甘肃兰州,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嘉峪关市委副书记、市长,拟任嘉峪关市委书记。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16年5月16日至2016年5月20日(不含节假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二处

  电话举报:0931-12380

  短信举报:1390931238013919312380

  网络举报:www.gs12380.gov.cn

  通讯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政编码:730030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

  2016年5月16日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