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正文
投稿

提升旅游影响力知名度 吸引更多游客入甘旅游

2016-05-13 08:54: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提升旅游影响力知名度吸引更多游客入甘旅游

  路地携手打造“中国铁路旅游·绚丽甘肃”

  中国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张万宏) 5月12日上午,“中国铁路旅游·绚丽甘肃”主题推介活动在兰州举行。此次活动以甘肃旅游整体发展战略为主线,铁路部门与甘肃旅游部门联手打造“中国铁路旅游·绚丽甘肃”主题旅游,旨在集中推介“绚丽甘肃”旅游资源,营造入甘旅游的良好氛围。

  中国铁路总公司资本运营和开发部负责人表示,“中国铁路旅游·绚丽甘肃”,是铁路部门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丝路旅游年”的务实举措,是铁路部门积极响应国家旅游发展战略、主动迎接“大众旅游时代”的具体行动,是继“引流入疆”、“清新福建”之后,推出的又一全路性旅游主题产品,对于充分发挥路地优势、推动地方旅游经济发展意义重大。他表示,铁路部门将充分利用路网资源和12306网络平台,加大甘肃旅游的推介力度,集中展示甘肃悠久的人文景观、灿烂的历史文化、丰富的旅游资源,进一步提升甘肃旅游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吸引更多的游客入甘旅游。

  甘肃省旅游部门负责人表示,甘肃历史悠久,旅游业后发优势明显、前景广阔。甘肃各级旅游部门将全力以赴做好旅游服务保障工作,让来自全国和世界各地的游客走进甘肃、了解甘肃、喜爱甘肃,塑造“绚丽甘肃”的全新形象。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