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一“知豆”非法载客 被处2万元上限处罚

2016-05-16 07:24: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知豆”非法载客被处2万元上限处罚

  运管:租赁期内不得进行有偿营运 交警:逢车必查,无证或未携证上路一律查扣

  涉非法营运知豆电动车被拦停。执法人员执法记录仪录像截图

  中国甘肃网5月1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师向东)5月12日,记者从兰州市城市交通运输管理处了解到,近日该处稽查人员在夜间巡查时发现一辆知豆电动车非法拉客,执法人员对该车予以查处,并处以2万元的非法营运上限处罚。

  兰州市城运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5月3日晚10时40分许,该处稽查大队执法人员在武都路进行日常巡查时发现,一辆牌号为甘A·3586A的知豆电动车在兰州市公安局附近拉载了一名乘客,存在非法营运嫌疑。执法人员跟随该知豆电动车行至武都路与酒泉路什字附近后将其拦停,询问乘客后得知,该车司机王某某以10元的价格,拉载其前往五泉山。随后,执法人员依法将该车查扣,并向司机王某某开具执法文书,对其处以2万元的非法营运上限处罚。

  5月11日下午,记者电话采访兰州新区运管处时,该处有关负责人也向记者证实,知豆电动车在租赁合同中明确要求不得进行有偿营运。

  据悉,为防止无证驾驶知豆电动车发生交通事故,近期新区交警大队加强对知豆电动车的监管力度,在日常交通违法行为整治中,对知豆电动车逢车必查,凡无证或未携带驾照驾驶知豆电动车上路行驶的,一律查扣车辆。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