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兰州号 ”南亚货运列车新闻采访团抵达拉萨

2016-05-13 08:57: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对首发列车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兰州号”南亚货运列车新闻采访团抵达拉萨

  中国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薛晓霞) “兰州号”南亚公铁联运国际货运列车于5月11日下午15时20分在兰州国际港务区发车。5月12日,由兰州市委、市政府委派市委常委、副市长周万山带领的“兰州号”南亚货运列车新闻采访团一行已提前抵达拉萨,采访团将。

  据了解,“兰州号”南亚公铁联运国际货运列车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创新举措。开通南亚公铁联运国际货运列车,将开辟我国通往南亚的贸易战略通道,将我市打造成中国至南亚地区经济交流的节点城市和集散中心,不仅能够提升我市乃至全省的战略地位,还将有力地促进经济转型发展,促进我国国际班列运营枢纽建设。同时,对于促进我市进一步建设成为通往南亚地区重要的内陆口岸,打造成丝绸之路黄金段上的重要节点城市有着重要意义。

  本报记者随同“兰州号”南亚货运列车新闻采访团,由兰州出发,经该列车途经的重要节点城市拉萨、日喀则、吉隆口岸及尼泊尔加德满都,对此进行全方位报道。

  5月12日,“兰州号”南亚货运列车采访团一行来到拉萨,分别对尼泊尔驻拉萨总领事馆代理总领事普鲁苏塔姆·东格尔,拉萨市副市长方桂林进行了专访。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