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正文
投稿

白银市自查自纠查找问题9696条

2016-05-12 09:25:34 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见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白银自查自纠查找问题9696条

  中国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张荣学) 今年以来,白银市针对巡察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延伸链条,集中安排各县区、市直各部门(单位)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全市各级共查找出存在问题9696条,已整改8403条,整改率87%,上缴违规资金259.8万元。

  白银市通过两轮巡察发现,市直部门、县(区)直部门和乡镇(含下辖村)分别存在落实“两个责任”不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6类19个方面、7类22个方面的共性问题,涵盖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绝大多数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市委决定将党风廉政建设自查自纠工作列为落实“四种形态”的重点工作,明确由各县区、市直各部门党委(党组)负主责,围绕共性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全市各级迅速行动,综合运用强化领导查、把握节点查、及时公开查、上下结合查等具体方法,按照召开会议部署、明确责任部门和人员自查、党组定期汇总分析、按期整改并上报自查自纠报告四个阶段分步实施,做到了共性问题查找不变通,个性问题查找有拓展。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见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