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投稿

擦亮“文明号”,喜迎“文博会” ——邮储银行敦煌市支行积极投身“文博会”筹备工作

2016-04-28 10:10: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邮储银行敦煌市支行员工志愿者

  中国甘肃网4月29日讯 (通讯员 孙婷) 今年9月份,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将在丝路名城—敦煌举办。为办好这一盛会,敦煌市“全民总动员”,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

  地处市中心的邮储银行敦煌市支行,毗邻市委市政府,位置特殊,关注度高,做好窗口服务工作尤为重要。长期以来,该行坚持以高质量服务,创优质窗口,获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今年3月,支行营业部荣获敦煌市级优质服务窗口“青年文明号”。

  当前,敦煌“建文明城,迎文博会”全市青年志愿者活动火热开展。邮储银行敦煌市支行也积极参与到了这项活动中来。他们动员全行青年员工注册加入志愿者队伍,以“擦亮文明号,当好东道主,喜迎文博会”的积极态度,热情投身各项志愿者活动。每周三、周六,支行志愿者服务队在市政广场进行交通劝导、卫生保洁、设施维护和社会宣传等志愿服务,为营造优良城市环境、助力文博盛会贡献一份力量。支行内部还深入开展了“爱我敦煌,建我支行”教育实践活动,和干部职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举办员工服务礼仪培训,随时暗访检查,时时保持工作场地及周边整洁。营业网点利用制作提示牌、印制宣传品、LED滚动播放等形式,对敦煌文博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方面知识进行了密集宣传。

  接下来,邮储银行敦煌市支行将继续学创结合,不断加强窗口服务,树立良好形象,以热情周到的服务、意气风发的精神状态展示古城风采,塑造邮储银行品牌。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