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
投稿

五一小长假旅游购物 小陇邀您在洋气的兰州新区邂逅

2016-04-29 11:13: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脱贫决胜看陇原-2016全国百家网络媒体甘肃行

陇周刊(2016年 第15期)

魅力丝路 活力新区

  西部影视城区的中华千年大道规划在时间与空间上,中轴线依次布局,各朝代典型历史遗迹,形成七大主题区:秦王宫、大成殿、大明宫、岱庙、成吉思汗陵、太和殿、祈年殿。没错,在这里,你可以看到逼真的仿古建筑!

  新区的美,仅凭小陇短短的几行文字、几张照片是无法描绘尽的。要体会新区的美,需要我们走进这座城。看到这里,懂你的小陇想说——来吧,心动不如行动。 

  人间四月芳菲天,兰州新区的天已经朗了,山也润了,水绿了,花香了……就只差一个你!那么,五一小长假让我们一起相约,邂逅在兰州新区!

  怎么去新新区,除了自驾游,更吸引人的是五一期间开设的免费通勤车!

  详情如下:4月28日至5月2日,上午:9:00(发)—11:30(返),下午:2:00(发)—4:30(返),乘车地点:1.酒泉路南关十字百安楼下新区通勤车点;2.西站省博物馆正门口。

  当然!这两趟车的新区终点站是平湖国际进口商品城兰州新区店。顺便广而告之,平湖国际进口商品城兰州新区店。一期占地5000平米体验馆已经于4月28日正式开始运营,这是座专卖进口商品的卖场。提供纯进口、低价、全方位的食品百货,涵盖母婴用品、洗涤用品、休闲食品,红酒体验区、精品区、乳品饮料区;产地涉及德国、意大利、西班牙、韩国、日耳曼、土耳其、南非、越南等全球20多个国家4000种特色商品。

  怎么样,爱购物的朋友们是不是觉得不错不错的。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